【老北京茶馆】崔天凯夸中国人深爱党 蓬佩奥一句话戳破 四中全会后香港局势诡异:香港警察分裂

崔天凯夸中国人深爱党,蓬佩奥一句话戳破!四中全会香港局势诡异:香港警察分裂(老北京茶馆/第198集/2019/11/02)

相关视频:

四中全会 公报很平庸;智利中美协议要落空?习近平有点懵!蓬佩奥 伐共,跳出大使崔公公:“中国人爱党,爱的很深沉!”崔天凯 满嘴跑火车,引来围观推特人;香港局势超诡异,港警作恶再升温!鬼节戴面具,太子站前香港人;暗夜有闪电,警察人性露峥嵘。温暖告别如穿越,港警市民一家亲!党~真哭昏!驻欧大使泄密,党妈签嘉奖令:得意忘形瞎显摆,胡言乱语抖机灵儿!大使改叫大粪,不叫不行~

幽默新闻频道【老北京茶馆】,段子手李正、刘卓,跟您聊中国、美国、香港大事小情、官场、社会、时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温情,段子里的中国与世界,尽在茶中!

──转自《老北京茶馆》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