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载7人消防直升机坠独岛外海 寻获5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3日讯】韩国一架搭载7人的消防直升机10月31日晚间从韩、日争议领土独岛(日本称呼竹岛)起飞不久后坠海,搜救人员2日寻获3具遗体,今天(3日)又寻获2具遗体。

韩联社报导,这架直升机于31日深夜约11时26分起飞不久后坠海,据报机上有一名从渔船救出的伤患、患者友人与5名救难人员。

意外事件发生后,韩国海洋警备安全本部与民间船只纷纷加入搜寻生还者,国防部也派出船舰、飞机与潜水夫协助救援。

搜救人员2日在深72公尺的海床发现直升机残骸,并在残骸内寻获其中一具遗体,附近海域又发现另2具遗体。今晨寻获的两具遗体皆为男性,其中一人据信是那名渔民,但也表示当局仍在尝试确认身份。

目前,数十名潜水员仍在海中搜寻另外两名失踪受害者。

失事直升机为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的EC225型救护机,由欧洲航太业巨擘空中巴士(Airbus)制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