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潘晓萍遭药物迫害致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3日讯】四川省什邡市法轮功学员潘晓萍,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劳教,于2015年被非法判刑3年。在狱中,潘晓萍遭到各种酷刑折磨,后被药物迫害致疯。

明慧网报导,潘晓萍在修炼前,曾患多种疾病,有胃出血、头痛、心跳不正常、鼻咽癌等,当时38岁的她活得痛苦不堪。

2006年初,潘晓萍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多种疾病很快痊愈,并且从一个悲观者变成乐观、开朗之人。

2008年7月8日,潘晓萍在街上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非法拘留了15天。

2009年,她在家里听语音版的《九评共产党》,遭人恶告后,什邡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闯到她家。她及时走脱后,被迫离家出走,随后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打工,后被绑架、非法拘留15天。

2011年6月,什邡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李某、城东派出所警察和广汉和兴洗脑班人员五六个人,闯到潘晓萍打工的饭馆,把她绑架到位于广汉市和兴镇的德阳市“610”洗脑班,迫害了39天。潘晓萍始终不配合、“不转化”(放弃修炼)。

从洗脑班回家后,为了谋生,潘晓萍租了一辆三轮车来跑客运。2011年12月21日,德阳市“610”安排一个人来坐她的车,诱骗她给那人讲法轮功真相,以此为所谓的“证据”绑架了她,非法拘留她15天。

随后潘晓萍被劫持到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期间,她遭殴打、罚站、长期坐小板凳等。

中共体罚示意图:长时间罚坐。(明慧网)

2015年7月2日,潘晓萍发法轮功真相光碟时,被绑架到什邡市拘留所。她不穿号服、不报数,遭警察殴打。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十多天后,她被劫持到什邡市看守所。

潘晓萍绝食反迫害,被看守所灌食,她不配合,牙被撬出血来。狱警用铁链子把她锁住,致使她只能弯着腰走路;狱警还怂恿室内的在押犯打她、骂她,把她的裤子脱掉,只剩内裤,拿鞋底子蘸上水打她的臀部。

2015年9月16日下午,什邡法院与检察院合谋,对潘晓萍非法判刑3年,于11月11日把她劫持到四川女子监狱(龙泉驿女子监狱)。

在监狱二监区,潘晓萍每天遭洗脑迫害,被强迫看诽谤法轮功的宣传片。狱警看她不“转化”,每天晚上12点钟才准她睡觉,并指使值班的犯人每隔半小时叫醒她一次;并不准她洗脸、洗脚、洗澡,不让上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

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狱警对她实施了不让睡觉、冷冻、浇凉水、溺水——把人头按进凉水桶里、坐小板凳、电棍电击、面壁罚站、吊铐在床柱上、灌食等迫害。

中共酷刑示意图:溺水——把人头按进凉水桶里憋。(明慧网)

他们为了不让潘晓萍炼功,就用筷子绑在她的手弯上和脚弯上,认为这样就可以制止她炼功。她还是炼,把筷子都折断了;狱警就又给她穿上“约束衣”、不让上厕所、把她关进严管组。

后来狱警干脆诬蔑潘晓萍是“精神病”,强制给她灌“治”精神病的药,在潘晓萍回家前的两个月开始给她灌药,有时隔一天灌一次,有时每天都灌。监狱具体给她灌了多少次,她已记不清了,一直到她出狱前一天还在给她灌药。

自灌药后,潘晓萍身体出现了不正常状态,出现牙痛、身体僵硬、走路时脚痛、听力下降、头部出现很多风癣、心慌意乱。包夹(看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说:“灌药后还会出现手、脚发软的症状。”

潘晓萍出狱几个月后,大约2019年10月初,出现了更为严重的精神失常的现象,她丈夫只好把她反锁在家里,才能出门干活。

据悉,什邡市城东派出所警察于2019年10月18日把潘晓萍送到什邡市精神病医院。#

(文字整理:大纪元记者李洁思/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