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市民节 民众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一年一度的川崎市民节在日本神奈川的川崎市富士见公园举行,每年都吸引大量的观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节日的盛况。

记者:“3天就能吸引50多万观众的热闹的川崎市民节又到来了,在故乡交流广场,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功法表演活动。”

11月3日是第42届川崎市民节开场的第二天,人们早早的就来到会场,穿行于热闹非凡的集市之间。

来自当地的不同团体拿出他们精心准备的艺术表演,其中法轮功学员的腰太鼓表演及富有特色的功法展示更是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台下的观众也都纷纷模仿着功法的动作,脸上流露出祥和的面容。

学炼功的日本民众:“第一次体验炼法轮功,跟着学炼了一遍,感到十分放松。试着炼完以后,没有太大运动,却心情放松很舒服。”

节日的旗帜在旗手的挥动下迎风飘扬,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川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