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出道14年首次推个人专辑 11月发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今天(4日),韩媒STARNEWS独家报导,Super Junior成员晟敏预计于11月底或12月初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随后其所属经纪公司Label SJ也向New1等韩媒证实晟敏正在准备个人作,专辑预计于11月中旬发行。

2012年,晟敏曾为韩剧《需要仙女》演唱主题曲《Oh Wa》,他也于去年3月透过SM STATION系列发行个人作《Day Dream》。而晟敏即将发行的新作,是他自2005年以Super Junior成员身份出道后,14年来首次发行个人专辑。该专辑不只是发行数位音源,也将推出实体专辑。

晟敏因结婚等事由遭指责长期欺瞒粉丝并给团体带来伤害,2017年遭到Super Junior后援会抵制,为此他自Super Junior于2017年发行的第八张正规专辑《PLAY》起就未参与Super Junior活动,专注于个人活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