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时尚美容圈 陈德容:想在家乡做喜欢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以琼瑶剧走红的女星陈德容,4日出席保养品发表会,45岁的她保养得宜,最近频出席时尚美容活动,她分享自己还是最喜欢在家乡做自己喜欢的事。

女星陈德容11月4日在台北出席保养品发表会。(陈柏州/大纪元)

忙于演艺事业的陈德容笑着表示:“台湾是我的出生地,想要待在故乡做喜欢的事,不管是戏剧还是时尚,都是息息相关的。哪里有好的工作我们就会接受,因为在自己的家、自己的地方。”

陈德容2011年闪嫁地产小开王赞策后淡出演艺圈,现在几乎不太拍戏,是否会介意接演母亲的角色?她说,“如果小孩只有5岁还有可能,若是孩子已经15岁、20岁,会觉得不太适合,现在还没到那个时候。”

谈及自己的保养秘诀,陈德容表示自己因为国中就出道,加上家中有两位姊姊,很早就开始保养,从影20多年来用过无数保养品,她认为老化是自然现象,能够保持开心最重要。

一向注重自我管理的她,透露养生之道是饮食清淡、少油少盐并摄取大量水分与蔬果,也不太吃零食,还有保持心情愉悦及固定运动,每晚10点半前就寝,维持充足的睡眠,“有空就和家人、朋友到处走一走,不要让身体、肾太过有压力。”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