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从偷渡英国39人全为越南人说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2019年11月2号英国警方说,集装箱偷渡案中39名死者“均为越南人”,英国正在和越南合作查实所有受害者的身份。这个消息让五毛们和中共高呼“强大”了,你们让我很吃惊呀,共产党洗过脑的思维让人无法理解,这是嫌偷渡客给你们丢人了吗?出过国的人想一下,西方国家的海关在咱们离境的时候是不会检查咱们有没有目的地的签证,只有入境才会查签证。中共的海关会检查每一个离境的中国公民的签证,就怕中国人逃离大陆。知道的这是中共的海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美国移民部的雇员呢。

咱们也查了一下新闻,中共真的是怕在英国再次丢脸。2000年,60名中国人从福建出发,在前往英国多佛(Dover)的路上遇险。他们从比利时泽布吕赫港乘坐渡轮载出海,遗体被发在装载番茄的货柜里,集装箱的通风口被关闭58人被闷死,只有2人幸存。2004年发生过“拾贝惨案”,来自福建的中国人在英国莫克姆湾拾贝时遇到涨潮,23人溺水身亡、15人获救。

大家想一下,当10月23号,英国人再一次发现携带着中国的护照的39名死者出现在货柜车里的时候,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中国人,咱们也确实看到了越南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走中国人偷渡的老路,跳船。中国偷渡者的方式已经是跳飞机了,拿着合法护照办真签证到美国黑下来,如果美国签证办不到就到墨西哥,这偷渡的风险就小多了。

美国的中国难民数量一直在增加,美国2017年度政治庇护案件当中,中国人的政庇案批准率达42%,也是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这说明中共对中国人的直接迫害一直在持续。其实,合法的中国移民也让中共很丢脸,故土难离呀,能让中国离开都有着中共的因素,教育、环境等等这都是中共破坏的。偷渡也是很无奈的事情,因为贫贱不能移,合法移民包括留学需要钱呀。

偷渡者都这么难了,中共对待他们有人性吗?没有,推特上说了一个事。1998年,2名福建人在以色列被炸死了,以色列政府找到中共大使馆商议赔偿和处理后事,中方以福建人是偷渡客为由不予理睬。以色列政府倒是不远万里来到福建,把受害者的骨灰交到家属手中,并向每个受害者家庭赔偿七十万美元,后来中共政府还向每个受害家庭征收了十八万美元的税款。

中共觉得移民丢它的脸了,但是会收买海外移民当打手,中共控制下的同乡会帮助中共作恶的事件都不是一件两件了。这里也劝一下逃离中共的移民们不要助纣为虐,美国政府和未来自由中国政府都会追查的,即使侥幸逃过政府的追捕,恶有恶报更加不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