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亲自迎接 职棒世界大赛冠军访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南草坪,会见了首次夺得“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冠军华盛顿国民队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第一夫人和我很高兴的在此欢迎2019年世界大赛冠军华盛顿国民队造访白宫。”

在白宫的欢迎仪式上,棒球接球手铃木(Kurtis Kiyoshi Suzuki)头戴印有川普选战标语“让美国再次强大”的棒球帽,出现在主席台上向观众表达谢意,意外得到了川普总统的大大拥抱。

随后,35岁的华盛顿国民队老将齐默尔曼(Ryan Zimmerman),为川普送上了一件印有川普名字的国民队球衣,同时感谢川普保护美国安全的努力,让美国继续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华盛顿国民队在今年10月31日举行的世界大赛总决赛中,凭借优异表现逆转战局,以4-3的总比分力克休斯顿太空人队,夺得该队史上的第一座世界大赛冠军。

在总决赛双方球队进行到第五场比赛时,川普总统曾亲自携第一夫人及多名共和党议员到场助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