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死亡人数翻倍 洛杉矶游民报告揭致死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近期公布的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8年,洛杉矶不但游民人数连年增长,而且游民的年死亡数量也增加了一倍。来看报导。

当局在报告指出,洛县无家可归人口从2013年的39,000多人增长至2018年的53,000多人,增长速度为39%,而游民的年死亡人数则从536人激增至1,047人,死亡人数增加了一倍,远远超过了游民增长速度。

至于游民死亡的主要原因,报告指出,三千多个死亡案例中毒品和酒精过量造占四分之一。其它的致死原因还包括心脏病、车祸和凶杀案等。

报告还显示,游民寿命比一般人短22年。无家可归者的平均死亡年龄为51,而一般人口的平均死亡年龄为73。

此外,白人游民的死亡率最高。但过去两年中,非洲裔和拉丁游民的死亡率也在逐步攀升。同时,男性游民死亡人数占了80%。

目前,洛杉矶县共有约有6万名游民,而全美共有约55万名无家可归者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