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此时推26条 蔡英文:意图影响台湾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中共昨天(4日)推出对台26项措施,总统蔡英文今天在屏东受访时表示,不论先前提出的31项措施,或是现在提出的26条,都是在“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的脉胳下,所提出的方案。她也直指,中共台湾大选期间提出,就是意图影响台湾选举。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觉得不论是先前提出来的31项措施,或是现在提出来的26条,其实都是在中共的,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的脉络里面,所提出的方案,用意也很清楚,就是中共已经定调一国两制,所以它们现在全力在推。现在正在大选期间,在这个时刻提出来,当然它的用意,我们也很自然而然想到,它这个是要意图来影响我们的大选。”

蔡英文上午出席“高雄荣总屏东大武分院动土典礼”,接受媒体采访时,除了提到中共26条外,也谈到政府将更注意国家安全,避免大选期间,台湾受到假讯息和网路的攻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