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挺林郑 港府镇压反送中将更严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习近平挺林郑 港府镇压反送中将更严厉?

香港民众反修例抗争已经满150天,港府强推禁蒙面法也超过一个月,香港警察正在街上为所欲为,滥施暴力,香港社会已经成了“警察社会”。但是,11月4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会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时却表示,对她高度信任,并充分肯定她的工作。还声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这是今年6月香港反送中抗议开始以来,习近平和林郑月娥的首次正式见面。外界估计,林郑月娥回到香港后,将会使用更严厉的手段镇压港人的抗争。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获社会正义奖

印度财团创立的“特蕾莎修女社会正义奖”(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11月3号将一个奖项颁发给了国际医生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奖励他们在调查中国良心犯被非法强制摘取器官方面所做的工作。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成立于2006年,目前在全球拥有二百多名医生成员,他们针对中共强制摘取人体器官做了大量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中国已成为器官移植的中心,而在中国,被非法强制活摘器官的受害群体,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特雷莎修女社会正义奖”专门奖励为人类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或团体,获得过这个奖项的人,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凯拉西.萨塔亚提(Kailash Satyarthi)等。

中国连续4年被列网络自由度最差国家

国际人权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11月5号发表2019年年度网络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网络自由最糟糕的国家,排在古巴、叙利亚和伊朗之后。这是中国连续第四年被列为网络自由最差国家。

报告显示,在65个被评比的国家中,冰岛、爱沙尼亚和加拿大网络自由度最高,排在前三名。

报告指出,中共政府在这一年中加强了信息控制,网络审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造成中国网络环境中自我审查现象比以往更严重。同时,中共还输出监控工具,将网络监控延伸到国外。

报告还提到,中共和俄罗斯的黑客,可能与针对民主国家选举的网络攻击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