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暴力对待青年惹争议 布鲁克林推应对培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周二,纽约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宣布一项新计划,将为青少年提供了解自身权益,如何与执法部门配合的培训。来看详情。

上周,一则在布鲁克林地铁站内,疑似警方对年轻人暴力执法的视频释出后,引起人们广泛关注,也推动了这项为青少年提供应对警方执法的培训。

新的项目,将帮助培训公立学校的学生,与同龄人展开互动研讨会,教授他们在不同的情况下,如果被警察截拦该如何应对。首个此类培训的试点项目,获得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L. Adams)提供的$5,000美元种子基金。

布鲁克林区长 Eric L. Adams:“这是浪潮的起步,来解决城市长久以来的痛苦。我们提供教育,并用行动解决。”

亚当斯表示,作为全面解决警方与青少年关系日益紧张的办法之一,呼吁纽约市警局在年度培训期间,加强和重视“化解冲突”策略进行执法。据2015年的一份纽约市调查局(Department of Investigation)数据,“纽约市警局的培训项目中,几乎没有实质的‘化解冲突’培训。”("little to substantive focus on de-escalation in NYPD’s training programs")

另外亚当斯希望,调任视频中袭击三个年轻人的警员,来进行进一步调查。

试点项目将在未来几日,为布鲁克林的学生展开培训,目标是从2020年1月起,为所有高中生和中学生提供培训。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