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0年百老汇生涯 剧场人纽约齐聚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周二,第11届的“向百老汇致敬”活动,在曼哈顿中城举行,向在百老汇贡献多年职业生涯的演员和幕后英雄们致敬。

“向百老汇致敬”今年已经举行第11年,颁发荣誉给为百老汇贡献多年职业生涯的演员、作家、经纪人、导演、售票经理等等,各个职位阶层的专业人士们。

百老汇演员 Sarah Bockel:“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典范,让像我这样的新人可以学习。”

在现场他们领取纪念徽章,分别庆祝在百老汇25年、35年和50年以上。

50年百老汇剧院宣传员 Susan Schulman:“我有点吓到,当我知道我已经在这行50年了。不过接着我感到很骄傲,今天能接受这个殊荣我很开心。”

从事百老汇剧院宣传员50年的舒曼女士表示,在百老汇工作,新奇有趣,但也要面临很多挑战。她给我们举了一个多年前的例子。

50年百老汇剧院宣传员 Susan Schulman:“我之前跟一个演员合作,他有幽闭恐惧症,不过我不知道,我那时帮他安排上一个电视节目。他告诉我他不能去。我说我以为时间上可以,他说不行因为我不能进电梯。我得找到一个方法让他能上节目但不用进电梯,我也做到了,我们后来改到剧院拍摄。”

身为剧院宣传员,她常常得应付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百老汇的其他职业也有不同的挑战。例如灯光师,得应付长时间工作。

60年百老汇灯光师 Beverly Emmons:“我们这一行需要很多精力,有时候一天工作16小时,一次就是几个月。”

光鲜亮丽的演员们,努力在每一场秀都表现最好。

35年百老汇演员 Mitch Tebo:“在这行,你得一直向别人证明自己能做这份工作,是我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

在百老汇工作的人们,不管是幕前、幕后,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