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礼秘密筹备 11月17日在台南宴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台湾名模林志玲6月初闪电宣布嫁给日本放浪兄弟男星AKIRA,引爆舆论关注。据台媒报导,林志玲与AKIRA已秘密筹备11月17日在台南举行婚礼。

据《镜周刊》报导,林志玲AKIRA定于11月17日在台南后壁举行婚礼,之所以选在这里是因为后壁是林志玲爸爸的家乡,孝顺的林志玲于是将婚礼地点选在这里。

据悉,林志玲和AKIRA对于举办婚事相当保密,虽然两人都人缘极佳、交友广阔,但婚礼仅邀请少数至亲好友。

有媒体收到爆料称收到林志玲的婚礼请柬,请柬内容如下:“来自我们的小邀请~因为您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请您来接受我们爱的抱抱。让幸福无限延伸~2019年11月17日❤在台南喔❤预计下午就会开始小小的仪式派对,We will be honored with your presence。(我们很荣幸您的光临)。”最后写着良平Akira和志玲敬邀。

还有媒体致电林志玲哥哥林志鸿,他虽然回应说,“我不方便说多说什么”。但看得出来他的心情很好。

目前,林志玲邀请宾客下榻的饭店及婚宴地点仍未对外公布。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尚未有回应。

上个月,林志玲先生AKIRA为主演短片《灿烂星空下》出席高雄电影节记者会,首度以“台湾女婿”身份在台露面。

他感性说:“现在结婚了,台湾是第二个家,不再是出国,是‘回来’的感觉。”

谈到两人婚事,他当时也透露:“结婚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事情,会希望用拍照也好、影片也好,把美好的事记录留下来,如果有机会,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44岁的林志玲于6月6日突然宣布在台湾登记结婚,新郎是小她7岁的日本乐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震撼娱乐圈。

林志玲随后对台湾苹果新闻网透露:“我们认识是7年前,最近重新联系上,我觉得现在是真正的时间步入家庭。”

原来林志玲和Akira7年前因合演舞台剧《赤壁─爱》结缘,近期重逢,去年底来电,交往半年闪电结婚。

对于闪婚,林志玲说:“这是最对的时候。”男方则回应:“打从心底要让志玲幸福。”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