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州地方选举 共和党密西西比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周二,美国密西西比、弗吉尼亚、肯塔基,以及新泽西州举行地方选举。根据周三最新统计结果,共和党人泰特·里维斯赢得密西西比州州长职位,民主党人获得弗吉尼亚州两院控制权。肯塔基州选情胶着。

共和党籍副州长泰特·里维斯击败民主党籍首席检察官吉姆·胡德,成功当选密西西比州州长。

密西西比州新当选州长 Tate Reeves:“胜利不属于我,胜利属于你们。”

密西西比州国库官、共和党籍的菲奇,击败对手詹妮弗·柯林斯,当选该州检察官。

川普周二发推文说:“祝贺泰特·里维斯当选密西西比州州长。我们上周五的盛大集会,将平局转变成胜局。”

在肯塔基州,民主党籍州检察官贝希尔目前仅以0.4%的优势超过共和党籍州长 马特·贝文。

但贝文没有认输,并暗示选举中有许多违规行为。

同时结果也显示,共和党赢得其他多项选举。

川普周一曾前往肯塔基州,帮贝文竞选造势。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麦克丹尼尔 周二发推文说:“没有人像川普一样能激发我们的能力。在肯塔基州,州长(贝文)支持率下滑了17%。川普总统帮助提升了整个选票,到目前为止赢得了6场选举中的5场。”

在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以微弱优势夺得该州议会两院控制权,25年来首次完全控制该州政府。

在民主党人对川普发动弹劾之际,各州地方选举被视为2020大选的提前考验。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