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州$10亿特大非法大麻种植园被捣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加州大麻合法化已近2年,市场的需求让许多不法分子伺机非法进行大麻种植,牟取暴利。近日,加州中部的一处非法大型大麻种植园被警方查获,而这个非法大麻种植园为掩人耳目,向当局申请了假执照。来看报导。

从当局给出照片上可以看出,这个非法大麻种植园规模庞大,面积约为459英亩,而当局从该种植园中缴获了的大麻,价值约在10亿美元,共有1千万株大麻原料。

这个非法大麻种植园位于距离洛杉矶北面100英里处的Arvin地区,警方表示,该大麻种植园曾向当地政府注册,但注册的是汉麻种植园。汉麻和大麻是近亲,枝叶形状相似,但汉麻因为所含神经毒素THC较少,所以一般用作纺织,而大麻的THC含量则很高,是致幻剂的主要成分。

当局从该种植园中所查获的植物都是THC含量极高的大麻,而非种植园谎称种植的汉麻。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中。

事实上,加州大麻黑市的高利润使许多人明知故犯,也有很多华裔居民铤而走险。今年10月底,加州警方就侦破2起涉及华人的非法种植大麻案件,缴获近2万5千株大麻,并指出涉案人员还为种植大麻而偷电,造成90多万美元的电费损失。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