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参加路易斯安那州集会助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6日)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参加助选集会,以争取选民对该州共和党候选人埃迪‧里斯彭(Eddie Rispone)的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在此次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竞选中,共和党籍商人里斯彭将挑战南方唯一的民主党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

这场集会将于11月6日晚上8点在路易斯安那州门罗市的门罗市民中心(Monroe Civic Center)举行。

这是继肯塔基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州长大选之后,川普总统访问的另一个州长竞选州。

路易斯安那州的选举要到11月16日(星期六)才开始,但投票早已开始,川普总统敦促支持者立即投票。

大纪元和新唐人网络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11月6日(周三)晚20:00开始(中港台时间:11月7日早上9:00开始)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