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古城男子持刀乱刺 8伤包括4名外国游客

约旦古城惊传随机砍人! 持刀乱捅观光客“满地是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约旦北部古城杰拉什(Jerash)6日(周三)发生一名男子持刀随机刺人事件,造成至少8人受伤,其中4名是外国游客及他们的导游。目前伤者都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涉嫌行凶的男子也已经被捕。

从社交媒体流传的影片可见,至少有2名男子遭砍伤,其中一人上半身满是鲜血,但意识清楚,另一人则倒卧在地,附近地面血迹斑斑,渍,有人以毛巾压住她的背部。一名女子以西班牙语惊慌的大叫︰“是一把匕首。是一把匕首。有一把刀,请快帮助他。”

据了解,受伤外国游客包括3名墨西哥人和一位瑞士女子,另外是他们的导游和3名约旦人受伤。其中2名情况危殆,以直升机送往首都安曼的医院救治。

约旦警方发表声明说,伤者中有4人为约旦籍,3人为墨西哥籍,另有1人为瑞士籍,但并未透露凶嫌身份或动机。

目前还没有任何团体坦承犯案。

约旦被认为是中东最安全的旅游国家,出事的杰拉什古城以古罗马时代遗迹而闻名,位于首都安曼(Amman)南方约50公里路程,每年都吸引无数观光客前来参观。

2019年11月6日,约旦著名旅游城市杰拉什发生持刀伤人案。(AHMAD ABDO/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