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开讲】太神奇了!刷牙也能让白发变黑

胡乃文开讲

你知道吗?有一种神奇的天然染发剂不伤发质,染完后还能长出黑发|胡乃文开讲

有一种天然的染发剂染完后不伤发质,更厉害的是,长出来的头发都是黑色的。

相关视频:

一、何首乌,补肾养生头发乌黑

古时候,有一个修道的人叫做卲应节,他拿了一个处方给了皇帝。他说:“陛下呀!你知道吗?我这个处方是人家送给我的。”、“他说可以补肾养生而且还可以生儿子。”

这个方子原本无名,由于流传了好几代,每一代不仅生了好几个儿子,还能让人百岁无白头发,还能维持乌黑的发色,而送这个处方的人叫做何首乌

结果,皇帝收下这个方子后,将此药命名为“何首乌”。

二、“鬼剃头”怎么治?(2:42)

“二至丸”这个处方乌发生发效果佳,我会拿来治疗“鬼剃头”,
最近,我有个病人是个女孩子,她的头顶跟后边整个都秃掉了,我使用“二至丸”来帮她调养,现在头发都长出来了。

除了这以外,还有一个处方叫做扶桑丸(3:50)

三、打老儿丸,乌发又冻龄(5:03)

在古时候还有一味药叫做“还少丹”,光听名字就知道会让人变年轻,还少丹有一个故事,还少丹只要改变其中一两味药,就是“打老儿丸”,为什么叫打老儿丸呢?

(6:08)还有一个处方叫做七宝美髯丹,七宝美髯丹只有七味药,这七味药里头就有何首乌,还有其它一些药物,像二至丸、扶桑丸、打老儿丸、还少丹跟七宝美髯丹,都是因为能够让人延寿延年的并且使得发色乌黑,显得年轻漂亮。

四、外用染发剂“立马乌”,让头发变黑(6:58)

有一个处方叫“立马乌”,将它染在头发上,可以使得头发变黑。

五、神奇刷牙处方,让头发维持乌黑亮丽(8:11)

有一个人叫做陈修园,陈修园写了一个“固齿神方”,里头用补肾入肾、清胃火的药物。这个方子不但能让牙齿坚固,还能使得头发变黑。”换言之,就是刷牙就能使头发变黑。

(9:09)除了这以外,还有一味药叫做蒲公英,蒲公英的花拿来刷牙,也可以让头发变黑。

(9:30)在《医统》一书里头有一个擦牙乌须方,擦了牙齿以后,可以使得这个胡须变黑,当然同样的它也可以使头发变黑…

六、《准绳》刷牙专治少年白(10:52)

有一个治少年白的处方叫做《准绳》,使用猪牙皂角、茯苓、补骨脂、熟地黄、五倍子、青盐、细辛等药物,磨成粉末来刷牙,可以治少年白的头发以及少年白的胡须。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