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白宫发表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白宫发表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

11月7号,是美国的“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白宫当天发表川普总统的声明。在声明中,川普提出要建立一个没有共产主义邪恶的未来。

这是白宫第三次在“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总统声明。

这份总统声明说,“我们铭记一亿多因为共产主义压迫而死去的人们,今天我们重申承诺: 基于自由、正义和生命尊重的民主核心价值,帮助所有人确保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今年的“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日”恰逢柏林墙倒塌30周年。白宫声明说:“1989年11月9号,人们坚定的将罗纳德.里根总统的话付诸行动,推翻了那个极权主义的象征,告诉全世界‘民主和法治将战胜压迫和暴政’。我们纪念这一人权里程碑,同时决心继续与盟国和伙伴合作,以确保自由之火永远燃烧,成为全球希望和机会的灯塔。”

声明还说:“我们停下来纪念这一天,向受害者致敬,同时我们必须下定决心捍卫珍贵的自由,只有自由才能产生和平和释放繁荣。同心协力, 我们就能建立一个没有共产主义邪恶的未来。”

药物迫害 河北两名法轮功学员离世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20年,这期间到底迫害死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外界很难知晓。11月7号,两名河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得以传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两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河北省辛集市的邢武强和河北省深州市的靳殿隆。其中,邢武强2013年去世,靳殿隆2018年去世。

据报导,邢武强2008年4月被绑架,之后被冤判入狱在冀东监狱遭迫害4年,期间,他每天都被注射不明药物,2012年4月出狱回家时,人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一年半以后,含冤离世。

靳殿隆也是在2008年被非法抓捕,之后在邯郸市劳教所被迫害两年,期间,被强迫服用不明药物,导致脑神经受损,2010年6月回家后,家人发现他精神痴呆,说话颠倒,对很多事情害怕,而且两腿无力,走路不稳,不久就瘫痪在床。而当地警察并不放过他, 多年来不断去他家骚扰、拍照, 使他承受更大压力,2018年10月,靳殿隆在惊恐中离世。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