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云”飞临香港 港人祈愿:香港将浴火重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迈入第6个月,港人不屈不饶的民主抗争精神感动世界。最近香港多区有人拍摄到巨形“凤凰云”,在夕阳的映照下犹如浴火的凤凰,照片在脸书上热传,港人纷纷激赞这是“香港守护神”,预示香港将“浴火重生”。

11月7日,有网友在脸书社团“on9仔女同盟会(on9限定)”上传多张照片,最近香港多区有人拍摄到呈凤凰形状的白云,在夕阳的映照下,犹如火凤凰。

网友直呼神奇,称赞“凤凰云好靓”、“好治愈”纷纷转发,不到半天就有逾3300人点赞、近700人分享。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凤凰云是“香港守护神”,预示“香港人重生”、“打不死的火凤凰”、“浴火重生”。

目前香港正遭遇最严重的人权危机,中共当局对香港文攻武吓,港府漠视民意,港警采用暴力高压政策在街头狂射催泪弹、橡胶子弹、无差别抓捕超过2000市民。近期港警更是毫无人道地对老人、孕妇甚至是迷路的幼童喷射胡椒水,暴行令人发指。

然而,数百万港人依然无畏无惧地继续走上街头抗争,站在全世界与共产暴政对抗的最前沿,为香港的未来,为香港人的未来,争取自由。港人相信终有一天会“荣光归香港”。

网民在fb上传“凤凰云”的照片。(fb“on9仔女同盟会_(on9限定)”图片)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