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调查 加州将脸书告上高等法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周四(7日),加州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宣布起诉脸书,以加速针对脸书泄漏使用者个人隐私资讯的相关调查。来看报导。

今年六月,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再次针对总部位于硅谷的脸书,发出审讯和调查传票,要求脸书提供有关其违反用户隐私的更多信息。但就脸书拖沓的反应,加州总检察长表示不满。

加州总检察长 Xavier Becerra:“除此之外,我们还想知道脸书隐私设置所带来的影响,这使第三方公司能够获得数据,包括哪些软件违反用户的隐私设置,未经许可而提取个人信息。”

2018年春,加州就脸书欺骗用户,误导其隐私政策的做法展开调查。但迟迟不能得到脸书的正面回应。

加州总检察长 Xavier Becerra:“如果脸书早点配合我们的调查,今天也就不必如此了。可是为了继续这项调查。我们别无他法,只能诉诸法院,来迫使脸书回应我们发出的传票。”

包含旗下平台WhatsApp、Instagram,脸书全球拥有超过24亿活跃用户,全美有超过八千七百万用户。脸书每天收集这些用户包括新工作、亲朋好友的生、老、病、死等等私密信息。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