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签协议或延至12月 纳瓦洛:结构性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路透社周三引述匿名官员消息,表示川普与习近平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会议,可能会推迟到12月。有关协议条款,和川习会地点的讨论仍在继续。

彭博记者(2019.11.6):“路透社报导,川习会可能移至12月举行,他们将在川习会上签署第一阶段协议。我们先前预期川习会可能会在接下来两周举行。”

6号,路透社报导,川普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签署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川习会可能会推迟到12月,因为有关条款和会面的地点,都仍在讨论当中。

官员透露,双方仍可能无法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但达成协议的概率,仍大于没有协议。官员还透露,会议一个可能的地点是伦敦,因为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将在12月3日到4日在伦敦出席北约峰会,两位领导人可以在伦敦会晤。

白宫贸易顾问 纳瓦洛(2019.11.6):“正在进行的谈判必须要做的是,结束中共对美国经济的结构性攻击。”

川普的贸易顾问纳瓦洛(Peter Navarro)6号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美国正在受中共“七大致命结构性罪恶”所害,包括知识产权盗窃、强制技术转让、商业电脑骇客、倾销产品把美国公司挤出市场、对国企大量补贴、向美国输出芬太尼,以及操纵汇率。

白宫贸易顾问 纳瓦洛(2019.11.6):“第一阶段交易提出了其中的几个问题,但为了取得一个好的协议,我们必须要有全部三个阶段的协议。”

美中拖延已久的贸易战,加大了中国经济下行的压力。《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共为了应对企业违约事件的大幅增加,建立了破产制度,以缓冲经济放缓的压力。光是在2018年,全中国法院就受理了近1.9万件的企业破产声请,比2年前增加超过2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