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穿情侣装? 邱泽藉比喻暗指自己单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邱泽郭雪芙吴念轩8日出席时尚品牌活动,三人近期都恰好传出恋情,被问到是否会想和另外一半穿情侣装?邱泽幽默回应:“总要先有主机,再来想卡带的问题吧!”意指目前感情状态仍单身。

邱泽与张钧甯的感情状态仍是媒体关注焦点,被问及:“会不会想送钧甯一套西装?”他大方笑答:“不知道她穿不穿西装,但觉得她满适合的!”

郭雪芙与邱泽2012年曾合作偶像剧《螺丝小姐要出嫁》,时隔7年再度公开合体亮相,两人交情显得不错。

下个月将迎接圣诞节,郭雪芙表示当天应该会在拍戏中度过,如果可以庆祝的话,希望能抽空与家人、朋友玩交换礼物,被问及是否会买礼物给传闻中的男友孙其君?她笑而不答。邱泽则表示,他在圣诞节隔日要演出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所以节日当天应该是在忙排戏。

吴念轩之前被拍到与大他2岁的吴心缇,在台北西门町的健身房约会,两人IG上除了互相追踪,也会为对方的发文送上爱心。对此,他笑说跟吴心缇只是朋友,偶尔互相关心,简单回答完随即离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