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华为5G 荷兰男团唱给你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在美国政府呼吁抵制中国华为公司的5G设备之后,有越来越多国家加入反华为的行列,而抵制华为5G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在荷兰,最近就有个电视脱口秀节目讨论这个话题,而且还邀请一个男子演唱团体以歌舞表达“告别华为”的心声。

荷兰电视节目《与鲁巴赫周日有约》(Zondag Met Lubach)由喜剧演员暨作家鲁巴赫(Arjen Lubach)担任主持人,每周播出一次。

他在近期的一次节目中介绍5G,并说明它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他还提到,荷兰政府尚未决定由华为或其他北欧公司提供5G设备。但他强调说,使用华为的5G设备会有安全上的问题,因为该公司受到中共的操控。

在该节目的尾声,鲁巴赫邀请一个5G男团演唱《再见,华为》(Bye Bye Huawei)。这首歌曲是由美国男团“超级男孩”(N Sync)的经典歌曲《再见,我的爱》(Bye Bye Bye)改编而来的,它阐述了为什么人们应该抵制华为5G。

尽管该节目使用荷兰语,但这个男团却以英语演唱《再见,华为》,而且制作单位还特别提供了歌词的英语字幕。兹将歌词翻译如下:

鸟儿从天空中摔落
但我们不会死
是的 5G辐射并不可怕
当我在看Kees & Co(一个荷兰节目)时
我给哥儿们发简讯
但我不希望让中国人(中共)知道
我宁愿天空有北欧公司的辐射
我会把我的路由器扔到门外
再见 华为
我想让全世界看到
尽管你比较好又比较便宜
但你在监控我
这可能听起来疯狂 但我没说谎
再见 华为
不想成为你愚弄的对象
我们要永远离开你 现在该说再见了
不想让中国人(中共)暗中监视我的Wi-Fi
再见 华为

上述这个男团的表演获得不少网民称赞。有人戏称:“这年头不反共的都不好意思出来混。”也有人说:“全球多一点这样的良心艺人就好了。”

如果你想对5G了解多一点,请看该节目的完整片段: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