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几十年 Amtrak载客增长 预计明年盈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亏损了几十年的美国国铁,发布了最新的财政报告,并宣布或将迎来企业暖春,终于要盈利了,带您了解。

美国国铁Amtrak)表示,可能在2020年迎来首次盈利,而今年亏损的2,980万美元,则是创下了自1971年成立以来的新低。

美国国铁公布了年度财政报表,显示Amtrak今年的载客量达到破纪录的3,250万人次,比上一财年增长了2.5%,也就是80万人次。

最赚钱的路线为纽约奥本尼以西的帝国走廊路线(Empire Corridor routes west of Albany)和前往多伦多的枫叶路线 (Maple Leaf to Toronto),这些航线的销售率增加了6.5%,服务超过39万名乘客。

另外,湖滨特快(Lake Shore Limited)的载客量也有5.9%增长,有超过35万名乘客,而奥本尼以西的帝国走廊路线(Empire Corridor south of Albany)也有5.5%的增长,有超过120万名乘客。

而花销方面,美铁花费了4.37亿美元来翻新车厢内饰,包括座椅、LED照明等改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