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投入副业 父母对庭萱评价不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男星陈柏霖2012年与“Popu Lady”成员庭萱合作电影《变身》传出恋情,两人10月被拍到与陈家一起聚餐,被问及父母看法如何?陈柏霖8日出席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活动时,他腼腆笑说:“满好的啊!其实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饭,你们都没有拍到。”

艺人陈柏霖11月8日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谈到与庭萱是否交往,陈柏霖虽未正面承认,但也笑着表示:“大家会知道的,我比较低调。”还一度紧张直呼:“好热!”

父母看过庭萱后,是否有催婚呢?陈柏霖笑说:“妹妹最近刚结婚,应该还不会轮到我”,他并表示,“之后有高中同学结婚,发型师也结婚,不想要撞到日期,先参加他们的婚礼,学习一下,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说。”被问及是否与庭萱讨论婚事,他说:“没那么快啦,没讨论过,看缘分”。

今年6月林志玲通过脸书、微博宣布婚礼,对此陈柏霖表示:“这样蛮好的,可以一次跟大家说明白”,自己会不会闪婚?他则表示还没想过。

艺人陈柏霖11月8日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陈柏霖今年与好友共同打造潮牌,他表示私下花了好几个月在忙设计,主旨关怀地球雾霾、森林大火等天灾人祸,打造都市绿洲,并将到西螺大桥进行植树计划。

近期虽不常出现在镜头前,但陈柏霖其实忙着品牌和公司的事,他笑说:“我还宁愿去拍戏,大家会把你顾得好好的。”明年他在大陆与台湾都会有新片,也开始为新戏蓄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