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尔德里奇39分 马刺退雷霆止连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圣安东尼奥马刺擎天支柱阿尔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8日捍卫自家主场,以82.6%的投篮命中率攻下两队最高39分,率领球队以121:112击退来访的奥克拉荷马雷霆,结束最近的二连败。

阿尔德里奇,图为资料照。(Ronald Cortes/Getty Images)

雷霆马刺一开赛就打的难分难解,阿尔德里奇第一节末杀出,为雷霆拉出领先,虽然保罗(Chris Paul)临去秋波砍进三分球,但马刺首节仍以33:30开出红盘。保罗第二节中距离外加三分,为雷霆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反超前马刺。

但马刺也展现其韧性,高大的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适时发挥准度,莫瑞(Dejounte Murray)在德罗赞(DeMar DeRozan)协助下演出灌篮秀,不过雷霆盖里纳利(Danilo Gallinari)强拉尾盘,半场结束雷霆57:56保有1分领先。

上半场没有分数进账的马刺先发小前锋莱尔斯(Trey Lyles),突然苏醒起来,连续2记三分外线,为马刺吹起反攻号角,阿尔德里奇不断发挥身高优势,内线拿分,反观雷霆仅保罗有着不错手感,但敌不过马刺旺盛的进攻企图,分数被越拉越开,马刺最后取得胜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