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花彩节登场 绝美花海迎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2019台湾桃园花彩节,9日在大溪区首先登场,今年主打向日葵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各展区也按照地形、和在地特色,种植花海图腾,给游客带来深刻印象。

向日葵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游客们招手,9日桃园花彩节大溪月眉展区首先登场,从空中鸟瞰近20公顷的休耕田,打造出多个大型花海图腾。

桃园市长 郑文灿:“除了花海可以打卡拍照以外,当网美以外,那还有农村的产品,农村的体验、小旅行,今年比较特别是在大溪月眉,有夜间花海,会做一天,有观光计程车会顺利带大家进去休区。”

游客:“去年有特地过来看大溪花彩节,印象很深刻,所以今年又特别过来,今天看到花正盛开,而且比去年面积更广,开得更漂亮,彩色更缤纷。”

中坜区紧接着在16日登场,除了满满花海供游客拍照打卡,还有特别企划邀请亲子同游,参加千人控窑烤地瓜、拔萝卜等农事体验活动;23日最后一周由平镇展区压轴登场,打造500公尺瓜棚廊道,搭配辽阔向日葵花海,等着游客们的到来。

桃园平镇东势庄生态发展协会理事长 张清智:“今年花海的布置,以数大便是美的方式去做规划,一个区一个颜色,一个区一个颜色,所以感受到景象会是非常让人家惊艳的。”

市长郑文灿表示,希望透过桃园花彩节活化冬季休耕田,保持农地肥沃与地力外,也促进地方创新,进一步带动桃园观光产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