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城名犬国际菁英赛 毛小孩的选美比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再来看到的是新竹的名犬比赛,依照参赛狗狗的站立姿势、眼神、毛色光泽、体态,还有跑步行进等等,评选出各犬种冠军,就像一场毛小孩选美比赛

民众 vs. 美容师:“这只是台湾排行第一,那只也是。”

仔细的梳整、修剪,这只体态、毛色、姿势都接近满分的博美犬,来头可不小,它可是2019台湾区名犬比赛中排名第一,另一只博美犬更拿下2019上海世界展,全场第二名。

台湾畜犬协会副理事长(饲主) 薛瑞铭:“这只狗的很大的特色就是说,它有很好的毛量,很好的动态,它毛量非常的丰富,动态也非常得好,所以说才能够连续获得非常重量级的审查员的认同。”

会场中不管是胖嘟嘟可爱的松狮犬黄金猎犬法国斗牛犬、巴哥犬,每只都来头不小,几乎都是菁英中的菁英,而这位饲主特别喜爱台湾犬。

台湾犬推广会主任委员(饲主) 林佑安:“为什么养台湾犬,因为我是台湾人所以我养台湾犬,我有责任推广台湾犬到世界各地,台湾犬因为土生土长在台湾,所以在台湾的环境是非常适合所有人饲养。”

现场还有难得一见的纯黑色、金黄色獒犬,獒犬个性凶猛,曾经传出多起伤人事件,不过饲主认为是饲主的问题。

饲主 徐益文:“大部分都是饲主养的问题,我们是有空就带它出去,从小就带出去给人家互动,回来就是看家,一般的饲主都是关着,认为说认一个主人而已,所以它看到人攻击性比较强。”

上百只名犬齐聚新竹,不管是高贵的世界名犬,还是台湾土生土长的台湾犬,都让爱狗人士大饱眼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佘志诚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