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少女被无故拉入警署遭4警轮奸致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以来,频传港警性暴力甚至奸杀年轻示威者。有港媒说,9月间,一少女途经警署外无故遭截查,被拉入警署内遭4名蒙面警轮奸。至少3个消息证实少女因奸成孕已堕胎。有作家形容,港警暴行堪比南京大屠杀。

11月10日,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从不同渠道接触至少3个消息证实,一名18岁受害少女因奸成孕,11月7日在伊利沙伯医院堕胎。

事件源于10月中旬,这名受害少女因其他疾病,到伊利沙伯医院急症室求诊,医护人员在有医疗需要下,为少女验孕,结果显示她已怀孕。

少女在母亲陪同下,向医护人员说出事件起因,她说,约一个月前即9月期间,她在途经警署外时,无故被警方截查,当时她并非参与示威,也没有穿黑衣,结果被无故拉入警署,在警署期间遭到4名怀疑是警员的蒙面男子在房内轮奸

少女被轮奸后,出现抑郁情况,最初没有报警,后来由律师陪同下,事隔多日才前往警署报警。该少女7日进行终止怀孕手术,经超声波检查胎儿已7至8周大,目前法医已介入调查,包括取所需样本化验。

11月8日,网络爆料,有年轻女性在拘捕期间,惨遭港警轮奸,不幸怀孕。(网络截图)

11月8日,网络上还流传出一名16岁少女被港警强奸后怀孕的消息,并称她已经到伊利沙伯医院进行进行堕胎手术,现场图片显示,少女进行堕胎手术时,有港警进入产房。

脸书专页HA Secrets也发帖文称,经多轮核实后,确定有一名16岁少女,曾于荃湾警署被拘捕后怀孕,需要进行堕胎手术。目前已取得胎儿的DNA作鉴证,事件由律师处理中。

9日,有医护人员在脸书披露,警察轮奸女示威者之事,已是“纸包不住火”。(网络截图)

《自由时报》报导称,香港16岁少女惨遭港警轮奸怀孕逼堕胎,急诊室医生10日已证实。

上述16岁受害少女和18岁受害少女是否是同一案例,目前仍不明朗,接下来是否还会有更多受害少女站出来指证港警暴行也难以预料。

香港警方10日回应传媒查询时称,投诉警察课于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师代表报案,投诉其当事人于9月27日在荃湾警署内被强奸。由于指控严重,随即将个案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调查。

警方称,截至目前,报案人的指控内容与调查结果并不吻合,警方会继续调查相关指控。

对此,民权观察表示,现时警民之间没有互信,由警察自己人查自己人的方式调查这类性质严重的指控,不能令公众信服,也无法排除公众疑虑,而荃湾警署隶属新界南警区,以同一警区的警察调查荃湾警署内警察强奸受害人的指控,给人官官相卫的印象。

民权观察称,自6月以来,前线警员多次以性暴力言语指骂、威吓示威者,不但破坏警队专业,也让公众认为警队认同性暴力,警员会滥权强奸他人,促请警方管理层正视问题,加强警员的纪律及对性暴力问题的认知。

至今已有30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其中3分之1是未成年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根据香港警方数据,香港爆发反送中示威抗争5个多月以来,至今已有30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其中3分之1是未成年人。

在此期间,警队动用真枪实弹、橡胶子弹、警棍、催泪烟、布袋弹以及水炮车加上黑帮,持续对示威者进行无底线的滥暴滥捕,同时频频传出香港年轻女性和男性示威者,遭到港警强暴、轮奸、鸡奸甚至奸杀的消息。

10月25日,在台湾举办的“港铁太子站追悼墙台湾重建启用”仪式上。来自香港的X先生揭露,一名受害者女生被抓去新屋岭后,遭到4个以上警察轮奸,当事人仅是国中女生,事后她自杀4次未遂,现在只能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他说,后来他又接到许多类似的案例,甚至连男生都有被警察性侵的。

10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与学生举行对话,会上中大女学生吴傲雪诉说,自己在被捕拘留期间,遭警察性暴力对待,并提到一名男示威者在新屋岭遭受轮奸。

9月27日晚,5万香港人聚集中环爱丁堡广场,声援新屋岭扣留中心被捕者。集会上宣读了香港公益机构“遮打豪庭”的严正声明,指控新屋岭警察的严重性罪行。

声明称,他们接触的许多个案,遭性暴力、强奸、轮奸的包括多名未成年男女,受害者正在痛不欲生中挣扎。有的情绪崩溃,多次寻求自杀,有的被送到没有正式精神病房的医院,靠长期注射镇静剂来平复情绪。

10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杀”的恐怖内幕。

报告显示,一些女孩子被港警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生是强奸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至今已有30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其中3分之1是未成年人。( 大纪元/宋碧云)

作家颜择雅日前在脸书形容香港堪比南京大屠杀。她表示,中国对日本过去犯下的南京大屠杀至今仍满满仇恨,重点不是死亡人数,而是与强奸、轮奸、奸杀有关的证词,还有女性裸尸那些影像,光这些就够了。

她说,日本人拿出一堆证据要证明不可能死30万人,只是让中国人更愤怒而已。未来香港人对中共的愤怒,会如同中国人对日本人过去在南京大屠杀性侵妇女般,同样愤恨难平。

颜择雅强调,现在不是这一代香港年轻人跟北京决裂而已,70年后香港年轻人也跟北京决裂,光是15岁女孩浮尸,及中大女学生遭港警性侵的证词,还有许多漂亮香港少女被捕被压制在地的影像,这些就足以使香港与中共彻底分道扬镳。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港警随意抓少女 当街性暴力画面引众怒(视频)
相关链接:美权威机构: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灭口示威者
相关链接:传“秘密特工”进入香港 对示威者密捕灭口
相关链接:遭多名港警轮奸堕胎 16岁少女再控警队抹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