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女童镜头前向养母绽放微笑 网友:上苍派来的天使

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总是能融化我们的心,脸书上最近就流传着一支短片,一名刚被领养的唐氏症女童在镜头中对养母绽放出阳光般的微笑,令影片瞬间爆红,被浏览超过 1600 万次!

这支影片是在上月 7 日被美国唐氏儿领养网络(National Down Syndrome Adoption Network,简称 NDSAN)分享到该机构的脸书专页上,至今被转发了 37 万 8 千次,并获得 7 万 9 千多人点赞。

在短片中,小女孩包着尿布趴在柔软的地毯上,对着镜头露出笑容,被养母称赞她可爱后又笑了一次,超甜美的笑容令网友的心瞬间融化。NDSAN 在影片底下附文道:“崭新的笑容是最棒的!”

New Smile!

New smiles are the best smiles! #babygirl#smilingsweetie #Downsyndrome #Downsyndromeadoption #spreadingjoy

Posted by National Down Syndrome Adoption Network on Monday, October 7, 2019

许多网友纷纷在影片底下留言,称赞小女孩非常可爱,也有网友注意到她是唐氏儿,写道:“我一直相信这些获得美好天赋的人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教导我们如何去爱。多么美丽的心灵啊!”

NDSAN 是辛辛那提唐氏综合症协会(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 of Greater Cincinnati)旗下的项目,宗旨是让所有唐氏症儿童都有机会在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避免他们因为先天缺陷成为孤儿。

项目创始人罗蘋(Robin)和大卫 · 斯蒂尔(David Steele)是一对夫妇,计划领养第一个孩子玛莎(Martha)时被告知她是唐氏儿,因此“不能被领养”,几经辛苦通过领养手续后决定开展这个项目,造福更多唐氏儿,因为他们也有权利获得完整的爱。

无论出生时有没有缺陷,每个孩子都值得被爱。祝福这个小女孩健康快乐地在养母的呵护下长大喔!

──转自《美丽日报》

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