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花海体验自然-巨济岛花庆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的巨济岛,是韩国第二大岛屿,进入11月,四面环海的巨济岛都会举办花卉庆典,一起去看看。

整个岛屿变成了花的世界。巨济岛是一座保留着自然风光的美丽岛屿,进入10月末11月出,巨济岛迎来了第十四界巨济岛花庆典,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国内外的游客慕名前来游玩赏花。

巨济岛花庆典负责人 李容徽:“巨挤岛花庆典今天被评为2019庆尚南道优秀文化观光庆典,全国最大规模的手制庆典,同时打造最低耗资高回报的庆典。”

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花卉,还能和动物们近距离接触,这让小朋友们非常开心。

韩国最大规模的玻璃温室巨济丛林是这次庆典的最大亮点,充满神秘色彩的巨济丛林,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游客们意想不到的惊喜。10米高的人工瀑布,300多个品种7000多种热带植物,陈列其中。

顺着木长廊,走在岩石间,水雾弥漫在空气中,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韩国游客 鲁承熏 安润雅:“真的很好,秩序井然,路途也很顺利,来到这里没想到会这么大,现在才刚进来,但是很开心,气氛也很好,能感受到很正的能量。”

“从机场来也很方便,因为有巨加大桥,从机场坐车大概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交通很方便。”

郁郁葱葱的花卉盆栽,让人赏心悦目。即使在深秋季节还会时不时的招来蜜蜂前来采蜜。

巨济岛花庆典可以观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外,还有多种体验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巨济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