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公布第二份乌克兰通话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表示,白宫可能在周二公布他和乌克兰总统第二次通话的记录文本。共和党资深议员,周六要求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之子、以及举报人出席听证会,但遭到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的拒绝。

川普周六表示,他和乌克兰总统进行了两次通话,白宫可能周二公布第二次通话的文本记录。

美国总统 川普:“现在他们想要另一通电话,第二通电话的记录文本。我很乐意提供,我们可能会在周二提供给你们。”

但川普强调,根本就不应该进行弹劾听证会,针对他的弹劾案是最高级别的政治迫害。

他还呼吁民众去阅读通话文本,做出自己的判断。

美国总统 川普:“从来没有一个(美国)总统如此透明。这是最高级别的政治迫害,对我们国家非常有害。”

据报,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资深共和党议员 德文·努涅斯 ,周六向情报委员会主席 希夫提交了希望提交证词的证人名单,其中包括前副总统 拜登的儿子亨特,以及引发弹劾案的匿名举报人。

希夫周六拒绝了努涅斯的要求,称这些人的证词是“多余和不必要的”。

希夫还表示,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泰勒,国务院官员 肯特 、以及美国前驻乌克兰大使 约瓦诺维奇,将在周三和周五提供证词。

不过,众议员努涅斯周日在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尔·哈克比主持的TBN《哈克比》节目中说,是否真有举报人还不知道,所以先要和他会面,然后公开听证。

众议员努涅斯:“我们不知道举报人是谁。有很多问题,所以我们要先会面,然后在公开听证。”

另外,努涅斯还将在新书《阴谋对抗总统》中,揭露民主党人筹划弹劾川普总统的内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