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陈彦霖母坠楼亡 政商名流袁弥明吁陈妈报平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裸体浮尸,引发全球谴责中共红色恐怖。事后传出陈彦霖母亲失踪。日前又一名女子“堕楼”,网传照片显示疑似陈母,外界怀疑陈母被灭口。香港政商名流袁弥明亦质疑,陈母如未死可否“报个平安”。

周一(11月11日)上午,港人在社交媒体上传图片指,天水围天恒邨又有人“被跳楼”,和此前的可疑“跳楼”事件一样,现场没有一滴血。照片显示,死者上衣掀起到脖颈处,上身赤裸。

天水围天恒邨又有人被跳楼,血都无滴

Posted by Freehklive 反送中综合直播台 on Sunday, November 10, 2019

网上同时传出死者脸部的正面照片。从死者头发的形状、颈部的红衣和左手的位置判断,这些照片应该是同一名死者。正面照显示,死者口眼张开,面部苍白无血色,疑似早已死亡多时。网友并将其与陈彦霖母亲生前照片对比,显示两者面相非常相似。

因此,网友普遍怀疑陈母已“被自杀灭口”。香港政商达人袁弥明也在脸书参与讨论此事,认为用肉眼观察死者和陈母很相似,并质疑如果是刚刚跳楼为何脸色苍白。她还提出,真陈妈妈如果没有死,“可以报个平安吗”?

袁弥明是“袁弥明生活百货”创办人,曾参与电影及电视幕前演出,也曾经担任香港政党人民力量主席、人民力量执委会委员、电讯盈科见习经理、时事评论员、节目主持、作家、艺员、模特等。

该起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多时后,一家亲共港媒才报导了天水围天恒邨当天早上7时04分有人“堕楼”的消息,但引述警方说法声称,这名长发、红衣的死者是一名“男子”。

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后,一家亲共港媒才引述警方说法报导称,是“一名男子堕楼”。(网页截图)

早前有“堕楼自杀”案例出现时,多是由亲共港媒以“光速”报导,并定性“无可疑”,有的甚至在事发12分钟后就发稿。但这次疑似陈母“堕楼”事件后,亲共港媒的报导速度明显延后。

曾参与反送中示威的15岁少女陈彦霖,9月被发现全身赤裸浮尸于油塘海面,死因引来各界质疑。事后香港警方迅速尸检火化,并宣称擅长游泳的陈彦霖是从学校“走入海中自杀”,引起普遍谴责。警方也曾放出陈彦霖离开学校时的“监控视频”,但视频中出现两个面相体态不同的“陈彦霖”,警方被怀疑用替身补拍“监控”,误导舆论。

同时,亲共港媒也访问了“陈彦霖母亲”,坚称女儿“是自杀而非被杀”。但外界发现,这名“陈彦霖母亲”头戴口罩,脑后的马尾长发,和家庭照中陈母的齐肩发明显不同。有知情人士指,这又是一个替身,真正的陈彦霖母亲和舅父早已失联。【详细报导:港人拍到“陈彦霖替身” 曝家庭照揭“假陈妈妈”

当时,外界就怀疑陈彦霖的亲人是否会被灭口。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