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警实弹射击示威者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港警实弹射击示威者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

11月11号,香港民众发起罢工、罢市、罢课抗议活动,港警早上6点就开始大抓捕,一名警察在西湾河在完全没有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向示威者实弹开了三枪,至少造成一人流血倒地,神志不清。事件引发香港市民的愤怒,上班族也加入了抗议队伍。

国际社会也强烈谴责港警的杀人行为,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在推特上说,香港警察的行径令人发指,这是“天安门广场2.0版——这不是警队,而是镇压自由、反民主的部队”。

美国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也在推特上表示,“如果这还不是警察城市,那什么才是?”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成员普尔福德(Luke de Pulford)则在推特上说,2019年一战停战纪念日(也就是11月11号),“将被视为香港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之一,国际社会尤其英国,一定要行动!”

民间记者会港府将警队变成杀人机器

香港民间记者会当天也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谴责警方开真枪的暴行。记者会先播放了两段警方血腥镇压的视频。之后, 发言人说,科大坠楼的周梓乐同学离世仅三天,沉冤未雪、尸骨未寒。伤痛难平的香港人响应以“黎明行动”控诉暴政杀人,却经历了更血腥的一个黎明。

他回顾了反送中运动以来港警暴力对待市民的种种行径,然后说:“今日挟持市民再开枪,驾车冲向市民,罔顾人命在大学校园及各社区施放催泪毒弹、随意以枪指吓市民及车上的上班族等种种,魔警再次向世人展现其失去常性、草菅人命的一面。”

发言人说,“港共杀人政权不惜将警队变成杀人机器,无底线地向香港人痛下毒手,这是企图将我们这两三代有良知、追求真相、民主、自由的香港人种族灭绝。”

他指出,“魔警泯灭人性已成为常态,香港警队早已变成军政府,香港人必须要全面觉醒,面对步入战争的现实。”

发言人最后说,“香港人现在需要的是齐心,要保持信念,相信自己尚有能力推翻暴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