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惊爆:警员强奸及陈彦霖案遭强行篡改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多月来,频传港警性侵、强奸、鸡奸、杀人等恶行。近日,一名蒙面港警在接受韩媒采访时,爆出多个警暴内幕,包括陈彦霖浮尸案、7.21元朗恐袭案,以及警察涉嫌强奸示威者等个案。

韩国电视台KBS播出的有关香港问题特辑中,一名蒙面香港警员受访时,谈及多个警暴内幕。

对于有香港少女报案说,在荃湾警署内遭4名蒙面防暴强奸,需要堕胎事件。该警员说,警察涉嫌强奸示威者的案件,至少有两宗已经由医护人员证实。

他强调,实际数字更多,而且还有很多个案是严重受伤及虐打等。

该警员还提及7.21元朗恐袭案,他说这是高层向元朗警区下命令延误支缓,制造无警时分,意图令市民觉得警察很重要,没有警察不行,企图让市民再次依赖警队。

对于15岁少女陈彦霖全裸浮尸个案,该警员披露,陈彦霖死亡调查方向受警方强行更改,原本因全裸浮尸个案太罕见,是以谋杀方向调查,但警方强行禁止内部以谋杀方向调查,转为尸体发现方向处理。

郭文贵在直播中称,陈彦霖是被中共杀害的,而且中共正在香港多区“毁尸灭迹”。(合成图片)

香港苹果报导说,研究韩国文化的中文大学社会科学院全球研究课程助理讲师钟乐伟表示,KBS于韩国的立场属保守,今次报导香港反送中的新节目,属侦查式报导,时评类制作也有质素,报导显得较全面,在当地引起网民观众热烈讨论。

KBS是韩国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广播电视台。对于有关节目中警察所透露的消息,曾长期居住香港的韩国人金先生认为,KBS不会无故乱讲什么事件,连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只接受KBS的专访。他还称,只要是KBS所发布的消息,大部分韩国人都会相信。

不过,对于KBS报导中,香港警察透露了一些内幕。不少人认为,内幕应该比他所说的更为残忍,做为普通的一名警察,根本不能知道上层更多的内幕,中共的狠毒无下限。

自香港反送中抗争5个多月以来,频传港警性侵、强奸、鸡奸甚至奸杀年轻示威者等恶行。

11月10日,《苹果日报》说,一名18岁受害少女9月间途经警署外无故遭截查,被拉入警署内遭4名蒙面警轮奸。至少3个消息证实少女因奸成孕已堕胎。

11月8日,网络上还流传出一名16岁少女,被港警强奸后怀孕的消息,并称她已经到伊利沙伯医院进行进行堕胎手术,现场图片显示,少女进行堕胎手术时,有港警进入产房。

10月25日,在台湾举办的“港铁太子站追悼墙台湾重建启用”仪式上。来自香港一名匿名先生揭露,一名女生被抓去新屋岭后,遭到4个以上警察轮奸,当事人仅是国中女生,事后她自杀4次未遂,现在只能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他说,后来他又接到许多类似的案例,甚至连男生都有被警察性侵的。

9月27日晚,5万香港人聚集中环爱丁堡广场,声援新屋岭扣留中心被捕者。集会上宣读严正声明,指控新屋岭警察的严重性罪行。

声明称,他们接触的许多个案,遭性暴力、强奸、轮奸的包括多名未成年男女,受害者正在痛不欲生中挣扎。有的情绪崩溃,多次寻求自杀,有的被送到没有正式精神病房的医院,靠长期注射镇静剂来平复情绪。

香港警员猥亵、性侵女生男生的案例,曝光出的只是冰山一角。(视频截图)

10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杀”的恐怖内幕。

报告显示,一些女孩子被港警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生是强奸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作家颜择雅日前在脸书形容,港警暴行堪比南京大屠杀。

她表示,中国对日本过去犯下的南京大屠杀至今仍满满仇恨,重点不是死亡人数,而是与强奸、轮奸、奸杀有关的证词,还有女性裸尸那些影像,光这些就够了。

她强调,现在不是这一代香港年轻人跟北京决裂而已,70年后香港年轻人也跟北京决裂,光是15岁女孩浮尸,及中大女学生遭港警性侵的证词,还有许多漂亮香港少女被捕被压制在地的影像,这些就足以使香港与中共彻底分道扬镳。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郭文贵:陈彦霖被中共杀害 原计划从楼上抛尸
相关链接:港人揭港警暴行:4警轮奸女国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
相关链接:香港水警为何抢捞尸体?知情者揭恐怖内幕
相关链接:港警随意抓少女 当街性暴力画面引众怒(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