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抓人趁火打劫?女警疑拿走店内奶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11月11日,港警出动水炮车驱散抗议民众,旺角一间药房被水炮车射中,货品被淋湿损毁。药房老板愤怒地用货物掷向水炮车,随后被捕。一名女警疑擅自拿走药房装有多罐奶粉的黑色大垃圾袋上车,网民嘲讽警察是“贼匪”,趁火打劫。

11日,继香港警察连开3枪枪击抗议者之后,警方在全城进行大抓捕。当天超过260人被抓,99人受伤,2人危殆。

警方当天还出动水炮车驱散抗议民众,水炮车在旺角弥敦道等多处发射水炮,旺角一家正在营业中的药房被水炮射中,货品全被淋湿损毁。

药房老板出来收拾时,愤怒地用货物掷向水炮车。警方再次向他射水炮,警车上的警察向他开枪、发射胡椒弹,另有4、5名防暴警察冲上前将老板拘捕。

有媒体镜头拍摄到,老板被捕后,一名女警疑似擅自拿走药房一袋装有相信是多罐奶粉的黑色大垃圾袋上车。

有网民嘲讽港警乘机拿走店内物品犹如“贼匪”,还有人怒斥港警无法无天。

今天(12日)下午,被捕药房老板的太太对苹果日报说,丈夫拿货物扔向水炮车,只是情绪发泄。

在场的友人也表示,网上视频明显显示是警方水炮车先射向药房,不应该算袭警,希望警方尽快释放药房老板。

老板太太还表示,刚刚接到丈夫电话,查询他在哪个警署,她要丈夫快点去医院,害怕他被警察打。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