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约基奇致胜一击 掘金延长赛敲昏森林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约基奇(Nikola Jokic)才在前场一夫当关,面对费城大军写下21分逆转的队史新猷,此役力战森林狼,再度展现明星身手,不但力抗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合攻50分的森林狼大军,还在延长赛最后3.3秒,投进致胜一击,率队以100:98气走主场球队森林狼。

 

约基奇,图为资料照。(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前三节以64:76落后的灰狼,第四节由唐斯三分外线吹起灰狼反攻号角,奥柯吉(Josh Okogie)外线出击,两队分差慢慢缩小。读秒前2分29秒,威金斯罚球,灰狼追到87:90,仅3分落后。此刻金块穆雷(Jamal Murray)竟连续发生两次要命失误,森林狼把握机会,唐斯在威金斯助攻下,砍进大号三分,一举将比赛带进延长。

威金斯在延长战率先取得2分,约基奇随后篮下补篮将分数追平,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剩1分52秒巴顿(Will Barton)命中三分外线,掘金将差距扩大到4分,随后奥柯吉和卡文顿(Robert Covington)还击,森林狼扳成98:98平手。哨音响起前3.3秒,约基奇甩过唐斯防守,后仰跳投2分顺利投进,奥柯吉最后逆转三分绝杀失利,森林狼2分饮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