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击毙巴勒斯坦恐怖组织指挥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2日讯】以色列当局周二表示,击毙了巴勒斯坦恐怖组织的一名最高指挥官,此人涉嫌对以色列发动多次攻击,并预谋近期再度发动攻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随后对以色列进行了报复性袭击。

周二凌晨,以色列对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高级指挥官 阿塔、位于加沙的住所发动有针对性的空袭。

据悉,42岁的阿塔及其妻子在空袭中被击毙。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运动”目标是消灭以色列,建立巴勒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该组织多次策划针对以色列的自杀式袭击,被欧美国家认定为恐怖组织。

被击毙的阿塔,据悉是该组织在加沙北部地区的头目。

以色列国防部周一在推特上宣布,袭击只针对阿塔,他要对数百起袭击以色列平民和士兵的恐怖活动直接负责。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周二晚些时候,对以色列南部城市发射火箭,进行报复性袭击。

以色列南部一家医院内,医护人员将病人和新生婴儿转移到庇护所。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二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运动”的冲突将是长期的。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这将旷日持久。”

针对另一恐怖组织哈马斯扬言要报复以色列。以色列民众周二依然表现镇定。

以色列平民 Zion Cohen:“我感到安全,一切都在控制下。我相信上帝。”

以色列军方表示,已部署军队,准备采取防御和攻击行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