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孕肚与醒醒合照 逗趣回应口红黏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上月底宣布怀二胎喜讯的大陆女星章子怡,同时也透露现在孕期已达8个月。而在忙完东京国际电影节的评审工作后,章子怡宣布安心养胎“准备卸货”。11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带着女儿“醒醒”游玩时咧嘴笑的一组照片。当被眼尖的发现她的口红粘在牙齿上后,其七个字的回应笑翻网友。

今年40岁的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现育有三岁的女儿“醒醒”。虽然这对当时女强男弱的婚姻一度并不被外界看好,但两人婚后幸福甜蜜,章子怡对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也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获得许多祝福。

前不久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以评审团主席身份亮相的章子怡,大方公布了自己已怀二胎30周的消息,收到会场内外的许多祝福。尽管怀孕近8个月,但她在现场仍脚踩高跟鞋,皮肤紧致,四肢纤细,仪态优雅。其超好的状态和敬业精神令人感佩。

虽然在40岁高龄怀上二胎,但章子怡并没有那么小心翼翼,她近日还带着“醒醒”到海边游玩,显得勇敢而大气。

怀胎八月的章子怡仍能弯腰与女儿合照。(章子怡微博)

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醒醒”站在海边礁石上的合照。照片中,她弯下腰,双手揽着“醒醒”,母女俩贴头合照。身穿宽松外套挡住孕肚的她,显得身姿轻盈,完全不像即将生产的孕妇模样。

晒出照片时,章子怡还写下感言:“人生本就是一段段奇妙的旅程,我们在不同的时间点一次次地选择出发,只有勇敢出发了才有机会看见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这段话既像在鼓励女儿,也像在鼓励挑战生二胎的她自己。

网友除了羡慕章子怡孕期中的好身材,还发现与“醒醒”合照时咧嘴笑的章子怡,口红粘在了牙齿上,于是禁不住调侃“国际章”:“‘醒醒’她妈,要不要这么可爱?”“牙齿上,口红印。”

在这条微博的热门评论被指出她口红印的留言霸占时,章子怡搞笑写道:“我知道,可不会修。”文末,她还附上一个大哭的表情。其逗趣回应,笑翻大票网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