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超级高铁 展示酷炫高科技客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迪拜车展正在进行,维珍公司展示了旗下“超级高铁”的原型机,开车1个多小时的路程,只要12分钟就能到达,一起去了解。

从阿联酋的迪拜到阿布扎比139公里,开车大约要1小时20分钟。但是如果您乘坐维珍超级高铁,只需12分钟就能到达。因为它的最高时速可达1220公里每小时。

维珍超级高铁不仅有着惊人的速度,同时它的内部设计既科幻又舒适。

维珍超级高铁中东 印度地区董事 Harj Dhaliwal:“我们在这里展现的是它的设计,将空间设计的更宽敞,让乘客更舒适。车内还有为乘客量身定制的信息娱乐系统。”

维珍超级高铁中东 印度地区董事哈尔·达利瓦介绍说,他们还考虑提供不同等级的车厢,使更多的人有机会乘坐维珍超级高铁。

维珍超级高铁英文名称叫hyperloop,是高速运输货物和人员的一种新方式。hyperloop通过电力和磁力驱动使车身悬浮,这能大大减少摩擦力,从而达到高速行驶。

达利瓦介绍说,虽然这还只是概念车,但他们很有信心去实现,公司的测试设施,采用了实体尺寸,并且已经做过400多次测验,使这种超前的理论在实物设备上得到验证。

维珍超级高铁中东 印度地区董事 Harj Dhaliwal:“我们还在继续投资和发展该项目。所以这项科技理论不再是纸上谈兵。它已被实践证明,我们向世界证明了这可以做到。”

迪拜车展上,您不仅能观赏各大名车的最新车型,还能体验到乘坐世界顶尖高铁的未来之旅。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