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用挑战庆祝“冒险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每年11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四,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今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日”的主题,是“冒险精神”,一起来看看今年有哪些富有冒险精神的奇趣挑战。

从徒步穿越南极洲,到驾驶电单车横穿中国,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日这一天,一批新公布的世界纪录,让人们感受挑战的魅力。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 Craig Glenday:“为庆祝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我们将公布一批非常精彩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记录,其中最富有冒险精神的可能就是法国的Matthieu Tordeur,他刚刚成为独自徒步走到南极的最年轻的人。”

今年一月,27岁的法国冒险加马修·托德(Matthieu Tordeur),耗时40天抵达南极,成为独自徒步南极的最年轻的人。

11月初,铁人三项教练尼克·沃森(Nick Watson)用2小时42分48秒游完了5公里,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还拖着一只皮划艇,上面坐着他身患残疾的儿子。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今年又创下了三项世界纪录,其中哈利森以26.02米创下低手投篮最长距离的世界记录。富兰克林在19.39米外完成了背对篮板的跪地投篮,而米德尔顿则是蒙住双眼,在一分钟内完成63次“8字形”拍球。

来自中国的宋健,驾驶电动车,从黑龙江的抚远市,一路骑到新疆的喀什,超过1万公里的成绩使他成为公路骑行的最高记录保持者。

当然,也有人是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当天来表现自己的“冒险精神”。周四,英国发明家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穿着自己发明的喷气式飞行服,以每小时136.79公里的速度,打破了由他自己创下的最快飞行记录。2017年,勃朗宁发明了外型酷似“钢铁侠”的喷气式飞行服,并在当时创下了每小时51.53公里的最快飞行速度。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 Craig Glenday:“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人在挑战自我的冒险精神,也证明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日的影响力越来越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