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警揭露:强奸女示威者 721恐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多次传出港警性侵女示威者、杀人等恶行。日前,一名蒙面港警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披露多个警暴内幕,包括陈彦霖浮尸案、7.21元朗恐袭案,以及警察涉嫌强奸示威者等个案。

韩国电视台KBS11月8号播出反送中运动专辑,一名蒙面的香港警察匿名接受访问。对于有香港少女报案说,在荃湾警署内曾遭4名蒙面警察强奸,导致她怀孕需要堕胎事件。这名警员说,港警涉嫌强奸示威者的案件,至少有两宗已经由医护人员证实,而实际数字更多,还有许多被捕者严重受伤与被虐待个案。

中国民主人士张林:“目前种种迹象来判断,中共控制的港警对示威女子进行轮奸,规模已经很大了,因为他们喜欢抓这个年轻的、漂亮的香港女孩,而且抓去以后呢,往往就是非法羁押很长时间。”

中国民主人士张林表示,按照香港法律,示威者被逮捕以后的24小时之内,就应该交保释放,但是很多被抓的香港女孩都被送往偏僻的地区长时间关押。

张林:“新屋岭就是专门关押抗议者,其中很多都是关押那些女子,年轻的少女,实际上她们很多都是中学生,十五、六岁,很年轻的就被关押在那个地方,因为新屋岭看守所他是在深山里面,无论你怎么哭喊叫,外界都听不到。”

张林表示,中共特工可能把新屋岭扣留中心作为一个审讯基地,轮奸女示威者也是中共的惯用手段。

张林:“以前中共早期时候,它那个斗地主50年代初的时候,他们强奸地主的老婆、小老婆或是女儿,轮奸地主的老婆、女儿都是正常现象。所以说,中共又把这个价值观现在推行到了香港。”

张林认为,中共的这种手段是有明确的政治目的,是为了吓阻港女,让她们不再参与抗争。

这名警员还对KBS电视台讲述了7.21元朗事件,他透露,7.21元朗大批白衣人以藤条追打市民,而警察约40分钟后才到达现场,这是警队高层向元朗警区下的命令,意图营造一个无警时份,要让市民觉得警察很重要,要依赖警察。

张林:“穿白衣的那帮暴徒,就是香港黑社会,就是被中共花钱雇佣的歹徒,应该说他们跟香港警察实际上是一伙的,所以警察当然要等他们打完再过去。”

纽约城市大学兼任教授滕彪则表示,原本的香港运动是反对送中条例,但现在送中条例没有了,抗争还更加激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香港警方滥用暴力,包括一些离奇的死亡事件,也包括黑社会无差别打人。

纽约城市大学兼任教授滕彪:“香港警方过度使用暴力已经引起香港市民极大的愤慨,这也是运动到今天不但没有停止,越来越…就是完全没有停止的迹象,越来越走向不可收拾的基本原因。”

对于15岁少女陈彦霖全裸浮尸案,这名警员还在KBS节目中爆料,陈彦霖死亡调查方向被警方强行更改,因全裸浮尸个案太罕见,原本怀疑是谋杀,但后来警方内部禁止以谋杀方向调查,改为尸体发现案处理。

滕彪:“五大诉求之一就是要求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对这些事情进行独立的调查,所以任由香港警方自己来处理的话,那他实际上是需要被调查的,而不是他来行使独立的调查权。”

滕彪说,现在香港的警民关系已经非常紧张,香港警方完全丧失了公信力,所谓的调查也不足为凭。

滕彪:“香港警方现在已经完全背离了基本的法治精神,目前这种情况下,人们有理由怀疑香港警方他可能直接间接的听命于北京,而不是香港政府。”

滕彪担忧,北京当局对香港的局势越来越着急,一直想要把这场运动压下去,在这种情况下,恐怕北京当局会使用更多非法手段来扰乱香港。

KBS是韩国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广播电视台,包括韩国总统文在寅都接受KBS专访。这次KBS节目中播出的港警爆料,外界普遍认为, 可以相信。

有网友评论说,内幕应该比这位港警所说的更为残忍,作为普通的一名警察,根本不能知道上层更多的内幕,中共的狠毒无下限。

采访/陈汉 编辑/孟心琪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