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的魅力 法国首家官方认证魔术学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想成为被认证的魔术艺术家吗?如果去法国巴黎的一家魔术学校学上三个月,可能就会获得法国授予的艺术家身份哦。这就随本台记者去一探究竟。

巴黎的街道狭窄而幽静,带着些神秘气息。在一个名叫Double Fond的咖啡馆里,包括侍者在内的所有人都在练习魔术。店主亚历山德拉·杜维维尔迎接我们的到来。

魔术师 亚历山德拉·杜维维尔:这是菜单,你可以随意点些东西。我喜欢花生,我们抓一把,看看会发生什么。有花生吃真是太好了。但是,让我看一下,我相信,您肯定会很高兴就着花生喝上一杯。

亚历山德拉和她的父亲多米尼克都是魔术师,他们晚上在咖啡馆里表演魔术,白天这里就变为一所魔术学校,而且是法国第一家可以颁发国家认可的魔术师文凭的学校。

“我看了你的手就知道……你将成为魔术师……”

一开始会教一些最基本的魔术技巧,比如如何把硬币藏在手里。

“你来数:一枚,两枚。放松手部肌肉,分散听众注意力,然后展示三枚硬币。”

老师把不同的魔术技巧结合起来,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你就做这个动作,然后把上面的牌转过来。”

当然失败也是不可避免的。

“我觉得,球不在这里。哦!不!”

杜维维尔先生从事魔术已经40多年了,他创造了自己的花样技巧,并且传给了女儿。父女两人不仅在法国有名,甚至还名扬美国的拉斯维加斯。

魔术师 亚历山德拉·杜维维尔:技术非常重要,但是魔术师是艺术家,因此需要学习如何展示自己的表演。这是非常人性化的艺术。

魔术师多米尼克表示,完成课程后,学生需要2千到3千个小时进行练习,才能进行魔术表演。

这个课程为期三个月,学费16,500美元。毕业生可以获得“艺术家”的头衔,这能让学生们拥有自己更好的职业前景。

新唐人记者大卫-维维斯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