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周四,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访美,与篷佩奥会谈;加州发生校园枪案,已造成两人死亡。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访美

美国国务卿篷佩奥周四在国务院欢迎到访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斯托尔滕贝格此次访美的主要目的,是汇报北约盟国在增加军费开支及确保公平分担经费等方面的进展,同时商讨如何在对抗外部威胁、反恐及防范黑客攻击等方面,加强北约盟国的防御能力和威慑力。

2. 加州爆校园枪案 两人死亡

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周四发生校园枪案,枪手是一名16岁的亚裔男性少年,已被警方逮捕。发生枪案的索格斯高中位于洛杉矶西北的圣克拉丽塔市,目前已经证实有两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枪手也是该校学生。白宫对这起枪案给予高度重视。

3. 印尼外海强震 当局发海啸预警

周四,印度尼西亚莫卢卡斯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印尼当局一度发布海啸预警,引发民众惊慌逃生。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监测数据,这次地震震级为7.1,震源位于万鸦老市西北139公里的海域。印尼地质机构官员随后称,海啸很可能不会袭击印尼,但仍需保持警惕。

4.宝弟 宝妹 比利时熊猫双胞胎有名字啦

今年8月8日在比利时“天堂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周四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网友们从天堂动物园官方脸书上提供的11个名字中,挑出了“宝弟”和“宝妹”来命名这对可爱的大熊猫宝宝,因为他们哥哥的名字叫做“天宝”。如今这对大熊猫宝宝已经满百日,天堂动物园希望他们下个月就能正式与公众见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