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境逮捕非法移民人数继续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周四,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公布最新数据,10月份,在边境地区被逮捕非法移民人数继续下降,但截获毒品的数量却大幅增加。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代局长摩根表示,今年9月,在美国边境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超过52000人,当时已是2019财政年度中最好的一个月份,而10月份的数字则更为乐观,比今年5月份逮捕人数高峯期总体下降将近70%。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 摩根:“我很高兴的汇报,这个月,10月份继续呈下降趋势,比9月份下降了14%,逮捕人数刚刚超过42000人。”

不过,摩根也指出,尽管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有所下降,但南部边境的人道主义危机依然存在,同时存在的,还有西南边境地区的国家安全危机,尤其是毒品贩运猖獗。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 摩根:“上个月在西南边境,海关及边境保护局截获了超过47000磅毒品,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0%,而上个月西南边境截获的冰毒数量,也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

摩根也指出,美国国会没能改革“移民法”,是边境危机无法得到解决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