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拼出道十年 Trash乐团:不想被当种子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Trash乐团出道十年,昨天(14日)在台北举办新EP《Never Die》记者会,主唱阿夜是艺人安迪的儿子,他表示身为星二代,不想被外界当成种子队,“爸爸平常比较扑克脸,但可以感受到真心,觉得努力没有白费,被爸爸肯定比被谁肯定都好”。

虽然容易被外界放大检视,但阿夜认为有好有坏,“好的点就是和爸爸做同一行,很有话聊,可以互相切磋交流”。鼓手金魁刚的爸爸是唱片公司老板,他也对此深有同感。

亲朋好友魏如萱、凤小岳、茄子蛋等录制MV加油打气。吉他手颐原的弟弟就是《我们与恶的距离》演员林哲熹,他表示弟弟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拍戏中,很感动他特别抽空录制这段影片,兄弟俩常被相像,他笑着谦称:“我弟帅多了。”

团员最近忙宣传、练团,宣布12月8日举行新歌演唱会,自曝压力大到前一晚失眠。华纳唱片现场送上满满的乌龟面包,象征一步一脚印,如龟兔赛跑中的乌龟从不放弃,最终迈向冠军。

Trash乐团2019全新EP《Never Die》记者会11月14日在台北举行。(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