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民生恶化 洛共和党人挑战国会席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一直想要弹劾川普(特朗普)总统下台的国会议员谢安达(Adam Schiff),目前在自己位于洛杉矶的选区面临共和党人挑战。

周四(14日),多位洛县老牌政客共同出席了挑战者埃里克·厄雷Eric Early)的集会,声援这位共和党候选人挑战谢安达第28选区国会议员席位。

周四,共和党人埃里克·厄雷洛杉矶格兰岱尔(Glendale)市议会前举行记者会,宣布将挑战主导弹劾川普的现民主党议员谢安达。

厄雷指出,谢安达等民主党人为了达到目的,用不实的消息引导舆论,这种卑鄙行为必将自食恶果。

28区国会众议员参选人Eric Early:“川普总统绝不会被弹劾下台,绝对不会。这整件事将对谢安达和民主党人造成反效果,我相信川普将胜选连任,而民主党、国会和部分人的政治生涯,将因发生的一切,自毁前程。”

厄雷认为,谢安达强行弹劾川普的作为不得民心,也是对选区和选民的不负责任,为此,他果断决定参选,挑战谢安达的席位。

28区国会众议员参选人Eric Early:“ 他的选区也是我居住的选区,几乎被他遗弃了,他在任的20多年我们所面临的所有问题,像无家可归已经失控成为(社会)传染病,谢安达却无所作为。”“精神病也是很严重、很大的问题,需要我们面对解决。还有滥用毒品、赋税增加、犯罪上升、基础建设的问题、可负担住房的问题。”

厄雷表示,加州民主党在游民和住房方面,只会收税、增加民众负担,不能根本解决问题。而在对待非法移民上,大搞庇护政策,牺牲国家利益,已经不能反映选民的心声。

事实上,厄雷曾在2018年参选加州总检察长一职,获得近一百万选票,此次参选国会议员,他也获得前县政委员迈克·安东诺维奇(Mike Antonovich)和以及前洛杉矶县地方检察署长史蒂夫.库利(Steve Cooley)、罗伯特·菲利伯索斯(Robert Philibosian)等人背书。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