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陷官司缺席站台 好友杨乃文打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歌手杨乃文15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 越美丽越看不见》发片记者会,好友吴青峰原本预定现身站台,却因为遭恩师林暐哲提告违反著作权法,出席临时喊卡,改以送上花篮与录制影片的方式献上祝福。

杨乃文于11月15日在台北举行专辑《 越美丽越看不见》发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对于青峰缺席一事,杨乃文透露,有收到青峰传简讯告知,希望不要因为他的事件让记者会模糊焦点,杨乃文也回应:“我没事,你就去处理该处理的事情,加油。”至于青峰的版权纠纷,杨乃文仅表示:“一概不知。”制作人林暐哲恰巧是杨乃文旧情人,媒体问及现况,她表示与林暐哲已经十几年没联络。

青峰虽然人没出席,但送上花篮祝福:“有时候我们都只想用音乐说话(虽然你会吐槽我话多),这次你用音乐说的话,美丽又震撼,谢谢你的音乐陪我20年,影响我至深,我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歌给你唱。耶!人生又有方向了。爱你的青峰。”

杨乃文新歌《悔过书》阐述霸凌经验,她坦言小时后移民到澳洲,“当时不太会讲英文,同学把我妈织的围巾弄坏、有人丢砖块到家里,满多事情的。”

2000年获得金曲歌后后,杨乃文还是收到不少的谩骂,她透露当时网站有特殊设定,只要有人留言骂脏话就会变成花朵,“我记得那时候留言收到一大堆花!”她把走出霸凌当作是一辈子的功课,虽然在学习如何面对,但现在的自己已经比以前好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